我的生存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

 

「盡其所能改善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類之生活環境」

 

所以我會為自己爭取合理的薪資與工時,也希望我的工作內容對這個社會有幫助。

 

對於已發表的故事,中間過程不論PH值拉多低,也盡量在結尾保持希望。

 

因為我想宣導的,是保持樂觀面對人生的態度,雖然有些內容可能太健康了,健康到連我自己都辦不到(爆)

 

但那是一個理念,也許那個目標永遠走不到,但是如果沒有目標,就連一步都不會走。

 

大部份人的適應能力很強,可以忍受周遭的一些不合理,但若不試圖改變,這社會永遠不會變得更好。

 

適應就永遠只是適應而已,不會有任何進步。

 

不是要大家無私奉獻,而是每個人都該爭取自己應得的利益,與付出應有的貢獻,所謂的社會責任。

 

那麼,這跟創作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創作是實踐我理念的其中一種方式,但並不是唯一的方式。

 

如果有一天我找到其他方法,可以改善自己與大家的生活,那我就會去做。

 

所以呢,如果你發現有一天我突然在網路上消失了,或是不再發表創作了,那麼請放心:

 

那時候我一定正在做我覺得正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