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夢到有人要我簽守護天使契約,一醒來就有小女孩說她是我的守護天使……怎麼可能太詭異了這一定是幻覺!應該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吧,我要趕快回去睡。

我躺回床上拉起棉被,睡回籠覺超爽的!不過不到三秒我就被吵醒了,因為感覺到有人隔著棉被拍我……

「小主人小主人!」

揭開棉被,我又看到那個自稱守護天使寶妮的小女孩。

記得我明明有鎖門啊!怎麼回事?我伸手,試著碰觸小女孩,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

然後我碰到脖子靠近鎖骨部位,我可以感覺到觸感…………

「啊!」小女孩雙手環胸快速退後,看著我的眼神警戒中還帶著一點不屑。

「對不起!我只是想知道妳是不是幻覺而已!我不是蘿莉控!」

小女孩的圓圓大眼定定看著我,然後眼眶逐漸泛紅,接著眼淚決堤,哇一聲哭出來:

「嗚……沒想到小主人不但不理我,而且、竟然還想要侵犯我,我好難過好傷心……」

等等!妳前後兩句沒有因果邏輯啊,不要亂說話!妳知道侵犯這兩個字真正的意思嗎?

唉,我房間的門鎖大概是壞掉不然就是忘了鎖,然後那大概是鄰居走失的小孩吧?我整理思緒試著把一切合理化,要趕快找到她的家人才行,不然被當成蘿莉控變態就慘了……

「天使長!」小女孩往我房間的角落淚奔。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腦袋裡的某顆螺絲粉碎--

我看到地面出現一個光圈,小女孩跑進光圈裡,接著強光攏罩,光芒散盡後,一個人拎著寶妮出現,從衣領背後提起,像拎著一隻小貓或鴿子之類的小動物。

我沒辦法形容大天使泰瑞格的長相,因為是在夢中見到,醒來後記憶已經模糊了,而現在這個人的長相穿著,我可以很清楚形容--他很像穿白色西裝的鈴木一朗。(註:知名棒球選手)

「初次見面,我是天使長千百列。」

自我介紹完,天使長放手,守護天使咚一聲落地。

「這段期間,寶妮就麻煩你照顧了。」

「……」

誰能告訴我,一個正常人在這時候應該會有什麼反應?而且更糟的是在經歷這些超自然事件後我覺得自己腦袋也開始不正常了。

「可是天使長,小主人他剛剛……」寶妮躲在天使長千百列背後,拉著他的衣角說話。

「寶妮放心,因為天使絕對領域的關係,他不可能會對妳亂來。」

天使絕對領域?

似乎看出我的疑問,千百列解釋:

「天使絕對領域是守護天使的特別能力,在守護天使一百公尺範圍內的人類不會有任何性慾。」

我腦袋轟然一響,這次不是只有螺絲粉碎,而是地殼出現裂痕,快爆炸了。

「等等……如果、超過一百公尺的話……」

岩漿噴出來,超人吃力繞著裂痕越來越多的地球,阻止它毀滅。

「放心好了,在契約存在的這段期間,你會完全喪失生物繁衍的本能,順便告訴你,你D槽新資料夾的影片全部都已經變成天線寶寶了。」

地球爆炸、超人被吸進黑洞,世界末日了……

「好過分。」我抱頭,感覺自己化為灰燼:

「你們竟然把我生存的唯一意義就這樣給剝奪了……」

「你的生命價值也太渺小了吧?」千百列毫不留情吐嘈我。

「不管怎麼樣,我走了,你好好保重!」

地面再度浮現光圈,一道光柱落下,天使長揮手,消失在光幕之後,留下我和守護天使寶妮。

……

算了!面對現實吧,雖然我覺得這一切超現實。坐在床上的我抬頭,守護天使寶妮眼神關懷看著我。

「小主人!」

本來還在生氣,但是寶妮的笑臉讓我不自覺氣消了,不得不承認,她真的長得很可愛。

「你剛才叫我什麼?能不能大聲一點再叫一次?」

「小主人!」

「妳能不能……」我猶疑一下,不過還是決定說出來:「連續叫我三次?」

「小主人!小主人!小主人!」

我握拳,就是這種感覺嗎?超爽的!

「好。」我這個主人現在要好好檢視一下守護天使有什麼技能:

「你有什麼道具趕快拿出來?竹蜻蜓、任意門、縮小燈?」

「沒有……」

「我認識另一個寶妮,她是飛天少女豬……妳會飛嗎?」

「不會!」

「妳是少女嗎?」

「我是!」

「妳是豬嗎?」

「不是!」

「那麼……妳會放電嗎?十萬伏特?」

寶妮搖頭。

「那、那……」我有點失望:「妳到底會什麼?」

只看到寶妮眼眶泛紅,嘴一扁,眼淚決堤,接著轉身、淚奔--

「天使長主人欺負我!」

……

這是我遇見寶妮的第一天,感覺麻煩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