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

  男孩將收音機放在床邊,調著頻率,尋找不知名的電台。

  有種探險的感覺。

  閉上眼睛,任由電台DJ的聲音穿過腦海,一直到意識模糊...在腦海裡所浮現的最後一個影像,是俯臥在街頭的流浪狗寂寞的眼神。


  之前隨著城堡漂浮,他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他在一條狹小的道路行走。

  迎面而來一個女孩,穿著和晨相同樣式的衣服,更顯眼的是手中的銀劍───一位年輕的女光明劍士。

  女孩停下來,睜著大眼睛看著她,不讓路,也不說話。

  他想起對他說過的禮節,拿出黑劍,想跟她打招呼。

  女孩一聲不響的低下頭來,拔出銀劍────然後對他展開攻擊!

  「等等!」他一邊招架一邊說話:「光明劍士和黑暗劍士打招呼的方式,不就是這樣嗎?」

  「沒錯,但那只有男生對男生!對異性來講,那是非常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女孩終於氣鼓鼓的收起銀劍。

  「那要怎麼做?」他問。

  「當然是要再三鞠躬,然後說大小姐好。」女孩說的一本正經。

  「真的是這樣嗎?」

  「當然是騙你的!」女孩忽然笑著說。

  「....」開始搞不懂這眼前這個女孩。

  「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問。

  「我叫曉。」

  「曉?嗯...我記住了!我叫。」

  「喔...」

  「...送我回去。」

  「喔,好....等等!妳剛才說什麼?」

  「送我回去啊!萬一本小姐一個人在路上發生危險怎麼辦?」

  「....」

  「那我們走吧!」女孩笑著說。

  莫名其妙當起她的保鑣,不知怎麼竟然無法拒絕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