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他停在女孩的窗口下,秋天的風一直吹著。

  窗口沒有任何燈光,但他相信女孩在那裡,雖然隔著窗簾但她感覺的到他。

  靜靜地,男孩在昏黃的街燈下等著。

  窗戶開了、男孩看到女孩的臉。女孩的眼睛,依舊是看不出什麼表情地盯著他。

  男孩抬頭,他的聲音穿過季節的風和夕陽:「我不知道,過去曾經發生什麼事,但是有一天,我不要在這扇窗前看到妳。」

  在天空漸漸變冷的天氣,逐漸昏暗的光線中他依稀看到女孩用手拭著淚水...

  來自晨的訊息:

  給遠方的朋友───

  你最近還好吧,正如我之前跟你所說的,我跟著我們的團隊,到偏遠的村落去執行任務,就位置來講跟你現在所走的正是反方向。至於你提起過,關於「牆」的傳說,我問過我們團隊的人,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傳說喔....時間在遙遠的過去,有一對情侶,男孩決定,他要到遠方,他要成為一個光明劍士,保護他喜歡的人。「那...妳會等我嗎?」男孩這樣問。

  「我會等你的...就算有一天,我的形體消滅,我的影子也會在這裡等你回來。」這是女孩的回答。

  然後男孩啟程了──經過遙遠的時光,男孩經過漫長的努力後,終於成功的成為一位光明劍士。可是,就在他回到故鄉後,他發現,因為戰火,他生長的村莊消滅,所有人都死了,沒有留下任何活人。但是,女孩的影子,孤零零的映在他們約定的牆上。女孩遵守諾言,既使她的生命消滅,她的影子依舊在等他。於是,悲傷的男孩從此停留在那裡,守護女孩的影子。

  ────這就是整個傳說的內容。

  也許現在你睡著了吧?但是,如果你在這個時候抬頭,就可以看到太陽升起,也許地點不同但我們看到的天空是一樣的星空。我最喜歡的儀式卡爾達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呢。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祝─愉快。
                        你的朋友 晨



  在山頂的岩石上,他放下手中黑劍,看著眼前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