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在客廳看書。

  打開電視...

  坐在沙發上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並不是特別想看電視,只是想聽熱鬧的聲音,想忘記寂寞。

  那樣的感覺...

來自晨的訊息:


給遠方的朋友──

  非常羨慕你有那麼多精采的遭遇,你提到的那位大小姐綠我也認識呢,很不巧她也是我現在的七個直屬上司之一...所以我們這個小隊常陷入一些小麻煩,我想你應該能夠稍微理解。

  (看到這裡他點頭,非常能夠理解!)

  至於你提到的那個問題,我查過了我們用光明劍士文字所記載的紀錄,那個世界現在應該仍然存在,如果是過去存在的世界,那應該只存在古文裡,而不會有光明劍士文字的記載,因為光明劍士文字文字是後來才發明的,而且記載中在傳說時代後也曾經有光明劍士去過那裡。只有魔法師統治世界的那個地方───我們稱作世界的另一面,那裡存在著另一種形式的月亮──記載中是這樣寫的,不過跟你所敘述的不同的地方在於,那裡並沒有任何劍士存在,我想這可能是文字上的誤解吧。至於世界另一面的入口,我想,應該就在你現在的所在地附近吧....

  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這樣了,最後 祝你好運!

  你的朋友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