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

  睡午覺的時候,男孩被各式各樣不知名的夢境糾纏。

  醒來時,忽然有股不詳的預感,曾經連著的線忽然被切斷的那種預感。

  拿起話筒,按下數字鍵...

  嘟....嘟....嘟...

  沒有回應。

  當再度經過她家樓下,看著那扇失去窗簾的窗戶,他清楚的知道,女孩已經不在那裡了。

  男孩從此失去了女孩的消息。


  他漫無目的走...已經沒有意義、不管到哪裡都無所謂了...他現在只想一個人,到一個可以遺忘任何悲傷的地方。

  在無盡的天空下他一直走,不在乎眼前的任何風景,日出日落...

  一直到那輛馬車在他旁邊停下來...他只是略抬頭看了一眼。

  馬車上的男人對他說話:「是你在招喚我吧,你有想遺忘的東西對不對?」

  「遺忘的東西?」

  「將你想拋棄的物品交給我吧...我將會帶走跟那件物品有關的任何記憶。」

  他拔下項鍊,那串著月亮碎片的項鍊。

  馬車上的男人將項鍊拿在手上踮了一踮:「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失去它的記憶,從此你將像遊魂一樣,在時空的迴廊裡徘徊。已經決定好了嗎?」

  他點頭。

  馬車在沙塵中奔馳,逐漸化成一個小點,遠離他的視線。

  記憶隨著馬車倒轉、後退、消失...

  他只剩下最初來到這個空間的記憶,而那也逐漸模糊...

  這個給你。
  這是什麼?

  根據很久很久以前的傳說,以前天上有很多月亮,有一天這些月亮都碎了!這是月亮碎掉後留下來的碎片...
那是一串項鍊,串著石頭的項鍊...

  ....你的夢想是什麼?...夢想?我想當一名劍士...

  你在那個世界所不能達成的願望,在這裡都可以達成...

  你現在可以走出去了...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

  我就可以實現夢想?....你就可以實現夢想....

  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我叫羽音...

  ?妳到的見不見還後以我那...


  ...

  他開始跑。

  已經沒有明確的意識....甚至已經忘記當初要跑的目的了。

  他繼續跑。

  周圍的風景迅速倒退...他超越自己的能力,滾滾沙塵中,他站在奔馳的馬車前...

  看著馬車上男人驚訝的臉孔,他說出腦海裡唯一記得的兩個字...

  「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