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個房客被嚇走後,又過了幾天,空房依舊乏人問津,陸續有這是一間鬼屋的說法在網路上流傳。真是的,這年頭謠言散布的速度還真快啊!雖然那不是謠言就是了…… 
 
  我又等了幾天,實在沒辦法,反正既然已經租不出去了,不如將計就計,我重新PO文--
 
  標題:鬼屋日租,不爽不要住!
 
  內文:
 
  你 是否厭倦一如往常的平凡生活?
 
  你 是否追求與眾不同的居住體驗?
 
  你的人生 需要一點刺激 讓你體驗生命的美好
 
  你的人生 需要一點轉變 讓你勇於邁步向前行
 
  精緻鬼屋 樸實奢華 大叔飄 女鬼飄 小鬼飄任君挑選
 
  情侶可同時體驗三飄聯合出場 加量不加價
 
  適合尊爵不凡的閣下 風華絕代 絕無冷場 
 
  ……
 
 
  好啦,我知道我寫得很爛!什麼叫樸實奢華風華絕代絕無冷場?這什麼鬼東西?根本狗屁不通嘛!
 
  不過是發洩怨念的廢文一篇,過幾天把它刪掉好了……
 
  發完廢文後心情也輕鬆了不少,幾天後我也懶得特地去刪文,就讓它自然被時光掩沒吧!會有人特地找鬼屋來租嗎?有的話就真是見鬼了啊哈哈!
 
  就在我對著鍵盤科科傻笑時,電話響了……
 
  兩個小時後,我開門,一台紅色敞篷跑車停在門口,坐在駕駛座的是看來二十五歲左右,穿花襯衫的小開,另外兩個熱褲辣妹則擠在副駕駛座。
 
  「真的是鬼屋嗎?」小開抬頭一臉期盼看著我。
 
  「不是的話,就不收錢!」我豪爽說著。
 
  「太好了!我一直很期待能夠在鬼屋打炮!」
 
  而且還是3P,有錢人的嗜好還真是與眾不同啊,不過此時我已經不敢想像裡面那三隻阿飄的臉色了…… 
 
  我大致告訴小開裡面三間空房的格局,並將鑰匙交給他,就目送他從大門進去,留在戶外的原因是怕到時候裡面阿飄的反應太過激烈,我會被殃及池魚。
 
  「那個……」小開關上大門前,看著我欲言又止。
 
  「怎麼?」
 
  「你要不要也來……play one?」
 
  「噢不!謝了!」我猛搖頭,不想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大門關上後,我漫步走到附近山丘,看著漫天繁星,默默祈禱--
 
  拜託,要留活口。
 
  ……
 
  雖然我後來還是幫他們叫了救護車,不過非常慶幸我的房客沒有繼續增加下去,我想經過這次教訓,那個紈褲子弟日後私生活應該會比較收斂一點了吧。
 
  過幾天,我到醫院探望小開--
 
  「太刺激了!」小開抓的我的手興奮大吼。
 
  「……」
 
  「我本來以為死定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試一次!」
 
  「不行!再來的話我保證你就真的是死定了!」
 
  我腦海浮現那時大叔飄把小開四肢壓制住,女鬼飄拿窗簾狂繞他脖子的場景,要不是小鬼飄跑出來找我,我及時衝進去阻止的話……
 
  我想,下次還是找正派一點的人好了。
 
  陸續有人來電洽詢,有點意外我竟然可以用日租的方式把鬼屋租給想要追求刺激的人--當然不是一天一萬這種坑人價格,而是一日一千三,比附近民宿還便宜喔!
 
  為了怕上次幾乎死人的意外重演,下一個客人我特別挑選過,是個非常普通的上班族,聽說是要來這裡出差一天,附近的旅館不是太貴就是剛好客滿,也不介意是鬼屋。
 
  感覺上是個好人,在他來之前我特地跟三隻阿飄商量,意思意思嚇嚇他就好了,不要太過分。
 
  那天等到晚上十點,我等到上班族提著公事包出現,帶他去看房間,他看上大叔飄那間,我把鑰匙交給他,很好,一切非常順利!
 
  然後,我看著他反鎖房門,從辦公包拿出兩隻水果刀,此時我才注意到,從進門到現在他一直帶著手套。
 
  原來是怕留下指紋啊?不過,這不是重點……
 
  「等等……有話好說!」我退後,直到背部頂到牆壁。
 
  男人原本斯文的臉孔表情大變,睜大雙眼,臉上肌肉不斷扭曲。
 
  「你猜猜看,我是誰?」男人用沙啞的聲音發問。
 
  怎麼會?這種恐怖電影老梗場景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難不成、你就是……」
 
  靠我哪知道你是誰啊!
 
  「……傳說中的租屋連續殺人魔!」隨便猜一個。
 
  「Bingo!」他點頭,似乎對我剛剛亂講的稱號非常滿意。

  只是我突然覺得好無言……
 
  「為了獎勵你,給你一個機會吧。」男人雙刀交左手,右手從口袋摸出一枚硬幣。
 
  我知道!猜正反面是嗎?只要猜對就可以免於一死!
 
  「等一下,如果丟出來是人頭的話……」殺人魔佈滿血絲雙眼盯著硬幣。
 
  「……就先姦後殺!如果,是反面的話,就……」
 
  就怎樣?放了我嗎?
 
  「……如果是反面的話,就、就……」
 
  你跳針了。
 
  「……就先殺再姦!」
 
  「……」
 
  「當然,雖然是極其渺茫的機會,但不排除,假如有第三種可能性,萬一硬幣真的立起來的話……」
 
  殺人魔食拇兩指不停扭轉玩弄硬幣。
 
  「……那就邊姦邊殺!」說完話後殺人魔情不自禁伸出舌頭舔硬幣。
 
  嗚!可惡的死變態!
  
  我還來不及破口大罵,就看到他表情出現前所未有的歪斜,然後倒地--

  原來是大叔飄抄起椅子從後面狠狠給他一擊。

  殺人魔倒地後,大叔飄施展連續技,把椅子繼續往他背上砸,並一屁股坐上去。

  女鬼飄也不知何時冒出來,撿起掉在地上的水果刀,對著殺人魔臉比劃。

  「刀,不是這樣用的。」女鬼飄說話時手上也沒有閒著,刀鋒輕輕在殺人魔臉頰留下一抹紅痕。

  「--是用來切水果的。」女鬼飄接著說下去。

  喂,不要搶我台詞好不好!而且妳明明切的是他的臉啊!

  小鬼飄則是非常興奮地在屋內繞來繞去……

  我靜靜看著他們,不知為何頓時有股想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