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看著床邊的小燈,閉上眼睛,意識逐漸模糊,不知何時,他來到夢中的世界。

  女孩:「你現在可以走出去了。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

  「我就可以實現夢想?」

  「你就可以實現夢想!」

  在走到洞口時他忽然停下來:「那我以後還見不見的到妳?」

  「當然可以啊,而且你可以用這裡跟我聯絡!」她指著胸口。

  「妳是說我們可以在心靈上溝通?」

  「沒錯啊,不要忘記,你原來的世界的組成,是物質大於精神,可是在這裡,心靈的力量勝過一切。」

  「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

  「我叫羽音。」

  他踏上旅途。


  在課堂上。

  理化老師:「在平面上我們可以用xy兩條座標線來表示所在的位置,這就是二度空間,而在立體空間上我們再加一條垂直z座標線,就是我們目前所在的三度空間。而第四度空間是什麼呢?根據愛因斯坦的說法,是時間,我現在站在這裡,一百年之前我不站在這裡,一百年後我也不會站在這個地方。一千年後,同樣的地點,這棟建築物已經不在了,這就是四度空間。那有沒有可能在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有不同的空間同時存在?有可能的,這是平行宇宙的概念‧‧‧」

  雲從窗外的天空慢慢飄過。

  下課鈴聲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pun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